梅州拼团购房20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现如今购买梅州哪个地方的房子比较好?

发布时间: 2017-09-28 15:07:31

来源: 房赶集

分类: 本地楼市

13736次浏览


跟着时刻的推移,各大开发商在梅州的根基逐步扎稳,营销活动也趋于陡峭。正因为如此,梅州的老百姓买房没了方向,不知究竟挑选哪个区域的房子比较好,每遇见业内人士就不由得请教一番。

究竟如何挑选房子

因为江南区域地处梅州市中心,各种配套设备较为完善,致使不少购房者在选房时首要考虑江南。但是,现在江南楼盘已趋于饱满,还在售的房源整体价格也偏高,一般购房者无力承受。因此,他们每遇见一位业内人士就要问一番,现在买梅州哪里的房子比较好?除掉建议购买梅县区经济型的楼盘,业内人士可能或多或少的会说到江北或许江南新城楼盘,但大多时候都遭到他们的排挤——太偏了。

江南新城是否太偏

虽然江南新城还没有正式成型,但我们走到江南新城区域会发现各个项目正在施工中,一片如火如荼景象。现在入驻江南新城的楼盘算不上多,仅看前段时刻保利以13.8284 亿元拍下江南新城PM-B17031地块的行为,我们也可对江南新城的远景做个达观的估测。所以,业内人士建议老百姓考虑江南新城的楼盘并非口说无凭。

用开展的眼光看问题

购房者买房时往成熟商圈靠拢无可厚非,假如在各种条件的约束下购买不了心仪楼盘,那开展中区域的楼盘也可多考虑。所谓“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从前芹洋半岛区域也一度不被老百姓承受,觉得地带偏且日子配套设备缺少。现在我们再回头看看芹洋半岛一带的楼盘价格,满足让不少人仰望了。

楼盘网小编认为,梅州现在可供广阔市民朋友们挑选的楼盘多,正在开展中的地带也有购买的含义,但终究如何挑选还是要看个人:将所在区域、配套设备以及增值潜力等选项做个排序,再归纳自己的经济条件挑选即可。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