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拼团购房57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世纪金郡64-142㎡品质现房即买即住 园林盛放

发布时间: 2018-01-12 14:29:0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195次浏览


 

世纪金郡动态:世纪金郡位于梅县区公园北路,现该项目在售建筑面积约64-142㎡洋房,品质现房,即买即住,同时英伦皇式园林盛放,上市【深圳彩生活物业】强势进驻,欢迎品鉴。效果图世纪金郡基本信息单价均价4632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梅县户型三居室(90.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本项目坐落于梅县新城公园北路,占地面积17978㎡,建筑面积103830㎡,由8栋15-19层的高层洋房为何而成的共计602套经典实用户型组成。 项目整体外立面采用欧陆风情设计风格,尽显优雅、高雅的绅士风度与大族气质,营造浪漫、温馨的宜居和谐社区。

项目沿街商铺采用新县城少有的西方古代建筑与中国南方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骑楼模式,特色4米宽度过道,牺牲了销环境及氛围,是新县城首王室台地为设计理念,用地面积达8000多㎡,运用高质量分层次的庄重神秘而严肃的王室园林,小区道路的宽更是达18米长,在追求的曲折、更深的层次、更浓郁的诗情画意的同时,营造温馨浪漫典雅的大族气质。除了项目自身的王室园林景观,项目临干道的住宅,在3楼以上即可观望梅花山美景,临山而居,感受大自然无限魅力。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共汽车13路/20路 ,南临公园北路、东靠府前大道、北近广梅南路、西至扶大大道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