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拼团购房144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御景东方2期上上城8席盛景大三房 优惠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18-01-13 13:33:0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211次浏览


 

御景东方动态:御景东方2期上上城,8席江南建筑面积约128-132㎡盛景大三房 将近优惠20万元,欢迎品鉴!效果图御景东方基本信息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梅县户型三居室(146.00㎡)三居室(118.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3-05-01项目简介:正兴·御景东方地处江南新城核心地段,紧邻梅江归读公园,并且与正在兴建的万象江山城市综合体项目所在地紧紧相依,集生活、娱乐和商务休闲于一体,空间巨大,而云邸组团作为御景东方项目的核心好楼,其价值可谓是不言而喻。

正兴·御景东方2期推出云邸组团,包括云邸1座和云邸2座两栋,皆为2梯5户,共130套洋房。有面积约117㎡—146㎡的洋房,其中以3房2厅2卫为主打户型。经典户型布局合理,每一个起居空间精心设计,集高品质、高品位、富有个性于一体。花园式客厅、阔绰主卧、宽敞观景阳台,与自然共融的全新质感空间体验。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 货运场(12路),东升村(8路,12路,15路),三乡(8路,15路),电力大楼(4路空调,14路,19路),梅园市场(4路空调,14路,19路),站前路(19路) 物业地址:梅州梅县梅州市江南金燕大道西侧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