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拼团购房182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大埔碧桂园加推建筑面积约121-262㎡浪漫洋房

发布时间: 2018-01-13 13:24:0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182次浏览


 

大埔碧桂园动态:1.加推轻奢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21-262㎡三房至五房效果图大埔碧桂园基本信息单价均价5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大埔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碧桂园,中国地产前十,23年造城专家,超300个项目积淀,服务逾300万业主。璀璨如钻 一城荣耀 大埔碧桂园 ,历尽非凡,匠心巨筑,为懂得享受的大埔人建“好房子中的劳斯莱斯”。

大埔碧桂园 精心选址西堤路梅潭河畔, 新城市发展中轴线上,享一江两岸繁华, 毗邻行政中心,繁华商圈,集居住、教育、医疗、旅游于一体,未来繁华触手可得。 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城际交通接驳梅龙高速,无阻出行,快速畅达各地。 这里是追求自然生活的桃源,闹中取静,境界超然的人士居住领地,让生活的喧嚣与尘埃分离,静享天然,糅合碧桂园23年豪宅精华。 经过碧桂园专业团队反复多次对地块自然因素的考察,以苛刻的设计要求进行科学规划,充分利用项目所在的自然山势及江景,背山面水,让建筑与自然完整融合,宛若天成。规建高格调☆级会所、中心主题公园及社区服务中心,便捷生活垂手可得,打造当地高端人士圈层社交平台。全城自创至具特色英伦风情商业街,开启大埔英式浪漫购物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