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拼团购房17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客天下鹭湖核心只限3天优惠:总裁特批5字头买

发布时间: 2018-01-26 14:09:0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306次浏览


客天下·鹭湖核心动态:客天下鹭湖核心放价啦,只限3天,总裁特批5字头买两房,79-91㎡核心园景南向两房,即日起至6月22日,低门槛购房,享成熟配套,即买即收楼即收益,投资自主皆宜!效果图客天下·鹭湖核心基本信息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梅江户型二居室(86.86㎡)二居室(86.94㎡)收房时间2015-03-25开盘时间2013-11项目简介:客天下·鹭湖核心,是客天下“圣山湖”系列洋房产品的升级版,是由2000公顷大自然山湖森林资源拥抱的一线湖景洋房。

它坐落于客天下“四大湖”(圣山湖、白鹭湖、美林湖、森林湖)中大湖――白鹭湖畔,位处梅州江南新城与客天下国家4A景区“双核心”位置。占地5万平米,总建面积约18万平米,由9栋16—32层洋房组成,拥有梅州至丰富的57至159㎡一、二、三、四房创新产品组合;坐山、拥湖、揽城;秉承了客天下·圣山湖一号高雅的西班牙品质风格建筑与特色园林、的生活服务配套,为城市精英统领人士和全球客家人度身定制。交通图 物业地址:梅州梅江客天下旅游产业园内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